您首页优质的挖坑博主

互攻天下第一!!!!!!!

【维勇】撩妹(勇)技巧

“看什么呢?”维克托端着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盘,随意的摆在茶几上。用牙签插起一块伸到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勇利嘴边,自己也坐了下来。

“撩妹技巧。”勇利张嘴咬住了前方的切成小块的苹果,含糊着说。

维克多饶有兴趣的“哦?”了一声,侧过身来用胳膊撑着脸,凑过去看屏幕。

勇利警惕的往边上挪了挪,一脸防备:“你、你别看,我学了来撩你的,让你看见套路我岂不是很尴尬。”

维克托颇感好笑的看着像仓鼠屯食一样缩成一团的对方,压低声音回答道:“勇利还用学吗,你身上每一处都无时无刻不在撩拨我。”说着就有倾身压上来的趋势。

但却没有真的压上去,看见勇利眼中的羞赧后就恰到好处的停住。维克托语气一转,变了之前戏谑的眼神:“不过,说起来我倒是知道怎么撩汉,不过大概只有你会被撩到。”思索了几秒,又补充道:“对于还没认识我之前的勇利来说应该是很撩人的。”

“嗯哼?”勇利揉了揉自己有点发红的脸,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

维克托低笑了一声,附到勇利耳边,酥麻的声音在勇利耳侧响起。

“你好,我是维克托·尼基福洛夫。”



评论(6)
热度(132)

© 怪兽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