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首页优质的挖坑博主

互攻天下第一!!!!!!!

【维勇】养猫不如养维克托

某次事后的抱抱中,勇利突然用脑袋蹭了蹭维克托的下巴,埋在他怀里提出一个建议:“你说,我们再养只猫好不好。”

维克托用手指绕着勇利的头发,慵懒的发出“嗯哼”的声音。

勇利抬起头,同维克托眼对着眼,补充道:“你就当给马卡钦找个玩伴嘛,我们距离退役应该还有一段时间,那马卡钦一个人在家多无聊啊。而且……”

维克托笑着支起胳膊,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说下去,“而且什么?”

“而且我也挺喜欢猫的,你看,我可以帮它梳毛,买玩具逗它玩,看着它盘在我们床上呼噜呼噜的睡觉,在它翻肚皮的时候揉揉它的毛。当它喵呜的对着你叫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特别幸福……(省略一万字)”勇利兴奋的描述着,也不觉得口干舌燥。“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

看着在自己怀里扭个不停的勇利,维克托半听进去了他的话,另一半心思都注意在刚刚平息下去的燥热又有卷土重来之势上。但是他很好的掩饰住自己的小心思,一脸正经的沉吟:“看来,我是时候把这个礼物送给你了。”

“???”勇利疑惑的皱了皱眉,但心却一直狂跳不止,难道、难道……?

只看见对面的维克托痞气的勾起了嘴角,双手攀附上自己的腰,两人间的距离一点一点减少,直到温润的呼吸水汽能够铺洒在勇利耳廓。

“喵~”

勇利听见耳边传来这样的声音,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的脸迅速的发烧,他不用照镜子,就知道自己一定红透了双颊。心跳不但没有放缓,反而是因为另一种情绪的升起而更加难以忽略。顷刻间,鼻尖都是维克托的气息了。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当然,不久后的某一个早晨,勇利挠着头迷迷糊糊起床时,就看到餐桌上摆了一个盒子,盒子里装的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家伙。

---------------------------------------------------------

勇利:果然事后提要求是不会被拒绝的哼哼=v=

维克托:嗯——我也没有被拒绝啊(手动斜眼)

我:卧槽沉迷码字的时候我家主子在我床上尿尿了!!!!!!!!!!!!!我刚刚打算睡觉时才发现!!!!我跟你讲我就这表情(ㅍ_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睡觉!!!

评论(11)
热度(151)

© 怪兽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