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首页优质的挖坑博主

互攻天下第一!!!!!!!

「夫夫三十题」我今天看见两个诡异的人在为超市菜价发愁

#ooc,ooc,ooc

#依旧是可以一口吃掉的小甜饼。

--------------------------------------------
【01】
“勇利,吃桃子吗,我剥的,厉不厉害?”维克托一脸骄傲的举起手中的水果,递到正在切菜的勇利嘴边。

勇利凑过去咬了一口,连连含糊点头,“厉害厉害。”手中的银色刀器不断起落,勇利仔细的掌握着每一次下刀的距离。

把切好的菜从砧板上装到盘子里,勇利接过那个咬了一口的去皮桃子,想到维克托自己吃桃子都懒得去皮,嘴角就酿出一个甜蜜的弧度。

“对了,维克托,”勇利洗了洗刀,切下一片桃子扔进维克托嘴里,以手托腮撑在厨房的大理石台面上,询问维克托,“明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超市采购点蔬菜回来?”

维克托咀嚼着口中的果肉,充满笑意的眼神锁住勇利的轮廓,“可以啊。”

听到爱人毫不犹豫的同意,勇利吧唧一下在面前这个斯拉夫人的额头上留下奖励性质的一吻,随后转过身去熟悉的打理厨房的相关事项,补充道,“正好你也能学着照顾照顾自己——一个星期后我要出去一趟吗。”

这句话的前半段明显引起了身后俄罗斯人的不满,维克托故意拖长尾音反驳:“我怎么不会照顾自己了?勇利没住过来之前我不是一样活的好好的。”

勇利好笑的停下手中的工作,扭过头戳穿维克托的面具:“哦?那你说说这个厨房里你除了会完整的使用那台咖啡机以外,还会什么?”

维克托不屑的哼了一声,扒拉着手指一个一个的念叨:“除了咖啡机,还有面包机,嗯……还有、还有洗碗机,还有……”洗碗机后面就再也没“还有”出来,维克托瞪着眼睛环视厨房器具,有些东西都是在超市里看到就买回来了,时间一久竟然连名称都记不起来。

听着背后原本自信满满地声音一点一点弱下去,勇利嘴角不露痕迹的弯了弯,刚想借此“谴责”一下维克托家务无能的恶劣行径,但是维克托的下一句话就让他无从下口,“看来是瞒不住了,对,我把勇利从日本拐到俄罗斯的真正目的其实就是想让勇利帮我打理家务给我做饭,毕竟我一个人活不下去!现在胜生先生也了解真相了,你会弃我而去吗?”

一转头就对上维克托一脸“流露真情叙述真相”而又“含情脉脉依依不舍”的戏精脸,勇利气乐了。他放下手中的活,手掌抚上维克托的脸颊,蜻蜓点水般吻了吻嘴角,十分上道的配合维克托的表演,“礼尚往来,那么也请允许我我明天把尼基弗洛夫先生拐进超市。”


【02】
2017.7.23 天气:热

我觉得我还是不太适合超市蔬菜推销员这个职位。

虽然只是暑期赚外快的,但是我严重怀疑这次不愉快的工作体验会给我将来的职业选择带来严重的心理阴影。

其实吧,看着那个银发的男子搂着黑发的男子向我所管辖的区域走过来的时候,我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关于全程狗粮在线对于一个单身20年的人来说会有多大的伤害尚且之后再论,就谈以下这样诡异的对话,诡异到许久不写日记的我要把这段话完完整整的记录在日记本上,要不是今天断网我就要发SNS了。

银发:这个价格……

黑发(诧异的看了一眼银发):从什么时候起你开始注意价格了,不是一直只会闭着眼睛买买买吗?

银发:这不是被小猪(我听了半天,好像真的是这么叫的)影响的误入歧途了嘛。

黑发沉默一会儿(如果我是他我就会翻白眼,但是我好像真的感觉他翻白眼了):这个价格好像的确……

说到这我就想吐槽,我们超市的价格很良心的好吗!

更诡异的事情发生了,他们两个接下来同时说出完全相反的话!

银发转头问黑发:这个价格便宜的过分了吧,你确定这是新鲜无污染的绿色蔬菜嘛?过期的吧。

而黑发的原话是:最近蔬菜的价格一直在往上涨,的确高的有点离谱。

说实话我看到他们两个一脸懵逼的对视的时候差点笑出声来,险些让他们注意到有推销员这个存在。幸好我站的比较远,不然我这个新手加话废真的不知道这时候推销员应该站哪个立场。

不过事实证明我高兴的太早了,黑发的小哥哥还是注意到了我,我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摆出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虽然内心一片草泥马奔腾——退一万步我还是要靠这个工资来滋润一下自己的生活的。

黑发委婉的提出让我跟银发保证一下这些食材的质量,我努力向银发重复着上班前背下的一大堆蔬菜的来源品质优点等,强行吹了一波蔬菜的质量。

然后那个银发一脸怀疑的看着我,他竟然问我是不是在骗他,他竟然在此对这个价格如此便宜表示不信任!

不是,便宜个鬼啊??

我怀疑我遇到的是不谙世事的人造人。要不是银发长得真心完美,我还真不能一遍又一遍跟他强调这个价格是很正常的而且食物的新鲜卫生方面也是完全不用担心等一系列问题。

说的我口干舌燥,可气的是那个银发好像依旧一副狐疑的样子(虽然态度一直很温和而且笑起来的时候真的让人把持不住但是我还是很崩溃啊),完全把我之前的话当空气吗?

好在最后黑发小哥无情的忽略他的怀疑,自行挑选了蔬菜食材,之后就拽着银发去结账了。一路上拉拉扯扯卿卿我我留我在后面满脸黑线,你们哪里是来买蔬菜,你们怕不是来卖狗粮的吧?

这对恩爱土豪现充对我使用“嘲讽”,效果显著,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接下来发生的事才是这一天最诡异的,我眼看着那对情侣走远了,松了一口气站回原来的地方,继续平淡的打工一天。但是我怀疑是因为我偷偷看他们被发现了!银发又转身回到了我这里。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向我走来,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从异次元口袋里掏出一只笔,自信满满的wink了一下,问我要不要他的签名。

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的原因是真的被wink苏到了……银发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花洒……但是这不代表他就能自说自话的签在我才买的本子上啊…?

还有,不是,你谁啊???

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留学狗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03】
“甜心,刚刚那个销售员好像一直看我们。”维克托小声的附在勇利耳边说。

勇利回头看了看,真的对上一个立刻转移的目光,他无奈的回应:“还不是因为为你刚刚快把人家逼疯了。”

“我哪有,我只是提出了我的疑问而已啊。”

“…………维克托。”

“嗯?”

“以后还是我自己来买就可以了。”

维克托沉默了一会,突然打了一个响指,一副了然的样子,“我知道她为什么还看着我们了!”

勇利还没来得及问,维克托已经自己转身回去了。

眼睁睁看着维克托掏出笔给一脸懵逼的销售员签了名,勇利有些无奈的扶额。

不,我觉的她肯定不是要你签名才一直看着你的。

-----------------------------------------------------
#我觉得我写的文可以用来烧纸。

#强行三十题哈哈哈,原梗:一起去超市购物为菜价发愁

#日常比心么么扎=3=





评论(23)
热度(235)

© 怪兽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