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首页优质的挖坑博主

互攻天下第一!!!!!!!

【维勇】我的人类对象是个老不死之勇利的日记节选

【01】

2016.6.10

妖生无望。

场场比赛失利。

就像当年还在妖界一样,不管我怎么努力,怎么耗费我一天天的时间,依旧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结果总是惊人的相似。

好不容易来到人间,但由于妖力太弱各种法术被限制:不能使用大型法术,不能随意暴露身份,甚至连回到妖界都被限制。

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因为我觉得我在这儿找到了自己想要追逐,能够追求到的东西。

花滑。

我想和维克托站在同一片舞台上竞技。

我想和维克托站在同一片舞台上竞技。

大概这终究是一场梦。

无所谓,反正这世界本就如露水般短暂。

 

【02】

2016.10.6

维克托要当我的教练!!!!!!

真的!!!!!!!

他就这么出现在我家的露天浴池里说要当我的教练??!!

难道是因为前几天上传到网上的《伴我身边不要离开》被他看见了才来的吗?

如果是这样我真的要抱起空挧流、流谱还有流丽疯狂转圈了!

天哪,这简直就像是……

像是什么呢?这种好事两生以来第一次落在我头上。

我现在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维克托还是有种不真实感,好像下一秒他就会钻回电视里——那是以前我和他接触的唯一媒介。

先不谈这个,我觉得还是有必要注意一些东西的,维克托“住”下之后,我害怕自己会像平时一样顺手就把一些小法术用出来,那真的是太不妙了,万一把维克托吓走怎么办。

!!他来敲我房间的门了!!他说要和我一起睡!!

这可千万不行,要是我说梦话泄露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就不好了。

不是,我想说重要的是维克托真的!真的在敲我的门!他真的要做我的教练了!

如果这是一场梦的话,千万别叫醒我。

 

【03】

2016.11.13

维克托吻了我。

他说这是唯一能想到让我惊喜的方式了。

我可以接受这种说法。

但是我听见心底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我不希望他是在开玩笑。

我希望他给出的理由只是一个借口。

我希望他是在骗我。

可那又怎么可能呢。

维克托又怎么会喜欢上我。

也许在接触到维克托嘴唇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之前所有所有,无数个莫名心跳加速,双颊发烧的瞬间的原因。

那不是憧憬,勇利。

你爱上了维克托。

那个遥远的不可触碰的,一如你追求的毫无边际的一切。

那个名为冰上帝王的人类。

就像我现在看似无比冷静的让我自己看清楚现实。

可是我竟然还抱着一丝可笑的妄想。

如果——

 

【04】

2016.12.24

我以“护身符”的名义给维克托和自己买了对戒。

看吧,我现在写的时候都在笑我自己的荒唐。

维克托收下了。

我希望他收下。

这样挺好。

他是因为相信了我信口编造的理由才收下的吗?

这一个瞬间我无比的渴求自己能从维克托口中听到的是否定的答案。

自己说的冠冕堂皇,却又希望维克托能看透自己深层的想法。

这种心理太奇怪了。

爱上一个人之后就会变成这副我都不认识的模样吗?

我和维克托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毕竟我不是人,我无法保证他在得知我的真实身份后不会义无反顾的离开。

如果我选择隐瞒,那人和妖寿命的差距也是搁在我和他之间一条巨大的鸿沟。

他终有一天会离开我,永远的。

自己又怎么去承受那一切。

我随便一想就有好多好多无法逾越的裂痕横亘在面前。

其中唯一一个我一点办法也没有的。

是维克托不喜欢我。

他是因为花滑而看到了我,而我是因为花滑而爱上了他。

这就是我们之间最大的区别。

大概花滑在他心中比我重要的多得多吧。

这样比起来似乎我是妖这个问题看起来都没有那么难解决了呢。

也对,

也好。

 

【05】

2017.9.24

再靠近一点点。

再让我待在你身边一会。

我曾经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做着维克托的学生。

我想就算他不知道我的心意也没有关系。

我想我只要好好珍惜这短暂的时光就好了。

我也以为这样我就会满足了。

我没有。

我决定跟他表白了。

我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他会接受我吗,还是拒绝。

多少未知可能性都不能阻挡我去表明心迹。

关于我的真实身份,我想还是先隐瞒了吧。

如果我和维克托有以后的话,再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告诉他。

之前有过很多时候,我想拽住他的衣领告诉他我的身份和我喜欢他这件事情,然后毫无顾忌的吻上他的唇。

或者是在冬夜散步的时候随意的摘下手套,牵住他的手,装作不经意的说:“你手好冷。”

但是当那些个在心头辗转反复过千万遍的话语抵在齿间时,却怎么都不能说出口。

但是现在我什么都不想顾忌了。

我不想管你是人类,还是其他,或者我不是人类这些问题。

一切问题只有要你在那就都不是问题。

维克托,我的欲念之火,灵魂之光。

因为是心甘情愿的沉溺,即使是死亡也无须被拯救。

我自愿放弃所有的自由,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

就在今晚。

 

【06】

2016.9.25

维克托和我在一起了!!!!!!!!!!!!!!!

马上就要和他一起搬到俄罗斯去住了????!

简直……像个童话一样,虚无缥缈到我还是不能很好的接受这个现实。

要跟他说我的身份吗!我好纠结啊!

如果不说的话,要怎么隐瞒??

我又忍不住想到几十年之后……如果我们在一起那么久的话。

他如果……死了,我怎么办。

我不觉得我还有爱上另一个人的能力。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他走完这一生吗?

 

-TBC-

#无脑ooc

#卡了好久难产出来……

#估计还会有一个欢脱版的勇利日记

#啊,每一次码字都让我感觉自己的文笔一堆缺陷……还差的远呢

#对了!【维勇】我的人类对象是个老不死之变魔术这篇显示翻车了……过来弱弱的请教一下是不是修改了以后就会有用,还是需要重发一下QAQ

#给小天使比心!么么扎!(*  ̄3)(ε ̄ *)

 

 

 

 

 

 

评论(9)
热度(62)

© 怪兽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