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首页优质的挖坑博主

互攻天下第一!!!!!!!

【维勇】我的人类对象是个老不死之哦,这作死的秃顶

#无脑ooc甜饼

-----------------------------------------------------

到底要不要变成秃顶呢——维克托皱着眉头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前几年自己手贱用妖术拔高的发际线竟然成了粉丝们时时刻刻不忘调戏的对象之一。刚开始读着SNS下粉丝们关于自己闪光额头的各种言论,他还是挺欣慰的,心想自己的人类扮演越来越接地气了。

可是一下子很多年过去了,对着谷歌到的相应年龄段的照片,维克托脸上的皱纹越描越多,皮肤也从相应的光滑转为略带粗糙。这几个年头偷偷对着镜子捏完脸后,维克托总要苦着脸对着镜中的自己无声哀嚎。

“啊啊啊越来越丑了……”

某天他对着镜子试变了一下自己秃顶的样子,吓得他伸手就拍碎了面前的玻璃,反应过来后才撇着嘴修好了它,再唰的一下变回了自己的头发。

这都是什么罪啊。自己当年怎么就想到要提高发际线了呢,这丑的不是他自己吗——维克托绝望的揉着太阳穴。

当天和勇利坐在阳台的摇椅上晒着太阳时,维克托在端在嘴边的茶杯上方深吸了一口茶香,悠悠问道:“勇利,按照这趋势,我要是真的秃顶了怎么办。”

勇利一口茶品在嘴里,笑的咳嗽起来,他伸手顺了顺维克托仔阳光下闪耀着深灰色光泽的发,“怎么办啊,我得想想。”他已经是习惯性的弯着眼角,棕色的瞳孔里满满当当是维克托一口一口喝茶的模样,“要不我陪你一起秃顶?”

维克托捉住自己头发上那只不安分的手,拉到嘴边亲亲一吻,眉间眼里是无奈的笑意:“我是认真的,勇利。”他一叹三折的“唉”了一声。“老了老了。”说着堆起一个沮丧的表情。

“维克托,你要知道,”勇利手伸从身后掏出了什么,他深情的看着前方,每一个音节里都洋溢着毫无掩饰的真挚:“在我眼里,你依旧是年轻的样子,依旧是那么的完美,一直以来都让我惊喜。”

维克托:“……把你面前的海报拿开!……”

对面的维克托黑着脸抽出勇利挡住他脸的玩意,勇利实在没憋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午后的阳光斟满他的脸孔,勇利的皱纹都因此而变的模糊,恍惚间好像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他依旧年轻时的样子。

很久很久。

维克托在心中斟酌着这四个字,直到它们温柔的融尽自己的血液里,原本假装板着五官都克制不住的柔软下来,撑着下颚凝神望着对方。

他也很想和勇利继续拥有无数个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开玩笑的,”勇利抿了一口茶,略微收敛了之前的笑意,他垂下眼,双手把玩着那个木制的充满和风味道的茶杯,目光落在里面不断起伏的水面上,水中的某一点有着太阳折射出的光晕。

“呐,维恰,”勇利抬起眼,维克托也随着他的动作撞上他的目光,亚洲人专属的眸色里褪去了几分原本属于他的青涩天真,在爱情的滋润下,变成了能直击维克托心脏的温柔缱绻。勇利不避讳的盯着维克托的眼瞳,一字一句细细在齿间辗转出最深情的音色,深情到自己的脸颊上都染上淡淡的粉色。

“You will never age for me,nor fade,nor die ”

被猛然拽过的衣领,以及混合着淡淡茶香的绵密亲吻。温润的日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缓,漫长,把天地天一切空虚盈满。手边的茶杯也因双方的动作而晃动几番,水珠跳跃,搅起一杯碎金。

这一吻持续了很久,直到两人都有些微微的喘不过气来。

维克托依旧是以手撑颚的姿势,柔和的笑意在他深邃的眸子里流转,看着勇利用喝茶来掩饰自己的脸红。

勇利在端起杯沿口瞥到前者眼里的促狭神色,更埋下脸来遮掩,心中却是一副了然的温暖。

时间,停在这里吧,不要再继续行走。勇利贪婪的想挽留住这一刻的美好。

——不要,让我们分离。

他放下茶杯,学着维克托的姿势笑着回望维克托。

两个人眼里都是对方初遇时的模样。

------------------------------------------------------------------------

维克托:那我现在就去剃成光头吧!怎么样!反正都是要秃的!

勇利:还是……能坚持多久坚持多久吧(扶额一边在脑海中脑补了一下维克托秃头的样子)

维克托:QAQ(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到底)

------------------------------------------------------------------------

#我昨天晚上下的一整季动漫,以及两部电影,都被我今早手贱不小心删掉了……………………

#所以百度云盘干嘛把正在下载的和已经下载好的东西放在一个目录里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绝望的瘫在无聊的乘车途中给小天使比心……



评论(14)
热度(113)

© 怪兽w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