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首页优质的挖坑博主

互攻天下第一!!!!!!!

【维勇】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新年甜饼,头发味的)

来自新年礼物里面的小甜饼

突然复活.jpg

oooc都是我的。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小班文风,我有三个文风,大班中班小班

一个来自和前桌互动的脑洞,很无脑,傻不拉几的。

emmmmm食用愉快O❤O

狗年快乐!

----------------------------------------------------------------------

【一】

薄雾般的月光,掺了点些许的缠--绵,揉散在情-人的低语中。片刻前的情----欲依旧弥漫在身周的空气里,维克托从背后揽过勇利,把鼻尖埋入爱人的发丝。

“勇利……”

维恰的声音真是性--感啊。这样想着,勇利慵懒了哼哼几声表示回应。

暖黄色的床头灯还亮着,所以并不是完全的黑暗,房间内只剩下逐渐平稳的呼吸声。以及肌肤与肌肤之间传递着的热度与心跳。

“有一个传说。”勇利反过枕侧的手,同自己脖子边的那只十指相扣。

“嗯?”维克托的鼻尖从发尖滑到颈侧,温软的唇像是描摹般一寸一寸的移动。

后颈的触感像是一个个小火星,似乎一不小心就会撩起刚刚平息下去的欲---求。勇利连忙缩了缩脖子,笑着小声喊道:“维恰……!”随后,撇过头在维克托嘴唇上轻啄了一下,继续缓缓的说:“古时候,东方有一个传说,如果相爱的两个人各剪下一束头发,打成结,缠绕起来,他们就能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结发同心,永不分离,相知终老。勇利默念。

维克托垂下眼,和勇利对视,床头的灯点映在勇利瞳孔里,如同在漆黑的夜空中亮着的万千灯烛。喉间兀的发出一声低笑,“那真是一个……很美的故事。”

维克托吻了吻勇利的睫毛,低低道:“睡吧,我的勇利。”

【二】

勇利觉得自己的小心思似乎已经表达的很准确了,但是维克托只是不轻不重的回了句睡吧,不禁有些失望,却又觉得好笑,于是种种情愫混杂在心中带入了睡梦之中。

 

【三】

头皮有点痛。

有一片是略微密密麻麻的痛。

刺眼的日光让勇利有些晃神,定了半响,维克托在他眼前摇动的手才逐渐清晰。

“早上好啊,小猪。”维克托俯在床边,亲昵的捏了捏勇利的鼻子。“早饭我已经做好了,世界级大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作品,可别错过啊。”

“我可以自己做吗”勇利撑着身子坐了起来,认真的对上维克托疑惑的视线,很无辜的说:“你做的,真的很难吃。”

“……你教练的床是不想待了是吧。”维克托哼了一声,眼梢带笑,伸过手想弹勇利的脑门以表不满。

勇利连忙向旁边一挪,躲过袭击。

“胜生勇利!你竟然嫌弃我做饭难吃!”维克托佯装生气,向勇利扑过去,逮住他腰间的软肉就是一阵乱揉,惹得勇利咯咯直笑,连声求饶:“我不是啊!我,我没有哈哈哈……”

刚刚醒来,昏昏沉沉的睡意也随之消散了。

只是在这之间的某一刻,勇利似乎是想到什么,突然笑意一顿。

为什么,早上是被头疼醒呢。

 

【四】

痛觉,将在混沌边缘的意识缓缓的拉回来一点,又拉回来一点。

骤然一痛,勇利在睁开眼前就倒吸了一口气。入眼的是维克托拉开窗帘的背景。

维克托整理完窗帘转过身来,被勇利一脸沉郁的表情吓了一跳。

“怎么了宝贝儿?”

“啊?”勇利摸了摸自己的脸,强硬的撇了撇嘴角,接着低下头用穿衣服来掩饰。“???什么怎么了,我在想你为什么现在天天比我醒得早了!”再抬起头时已经是满脸的笑容。

“因为……”维克托一挑眉,意味深长的将勇利从上打量到下。

维克托的目光一寸寸在勇利身上移动,像是有触感般,勇利被他盯的都有点脸红,笑着将身边的抱枕直直砸在维克托脸上,“干嘛啊!”

维克托满意的看到勇利一点点涨红,噗嗤一声笑出声,留下了句“快起床。”就离开了。

 

【五】

这几天,勇利心中有些不安,从第一次头疼开始,已经陆陆续续的持续了几天了。因为怕维克托担心,迟迟没能找到机会去医院检查一番。

各种不好的猜想充斥在大脑里,原本沾床即睡的勇利也失了眠,翻来覆去了几个来回,心中却乱糟糟的,完全无法平静下来。

会是什么病呢,家族里好像没有出现过和大脑有关的遗传病啊。

怎么会生病,明明这几年作息时间很规律,很喜欢的炸猪排也很少吃了,油炸的东西也很少吃了。

不会是脑癌吧。

不会的吧?

一旦往这个方向想下去,无数糟糕的猜想就接踵而来,喉咙像被遏住喘不过气。

勇利睁开眼,用力的甩甩脑袋想停止自己的荒唐乱想。

眼前是一片黑暗,衣柜上微微弱弱的印着一点点光,却只停驻了几秒,便消失无踪了。

脑海中几番绝望与希望之间的斗争之中,勇利手习惯性的往边上一探,却没有摸到维克托。

这下是真的吓醒了。

勇利随便披了件衣服,走出卧室。看见客厅里落地灯还开着,而维克托就坐在灯边上,捣弄着什么。

他伸手打开墙上顶灯的开关,“维克托?”

维克托的背影一愣,接着仿佛有些丧气的转过身来,“啊,被勇利发现了。”

勇利打了个哈欠,慢吞吞的走过去,“你在干什么啊?这么晚了。”

维克托把手中糊成一团的不明物体举到勇利面前,苦笑道:“你不是上次说过那个传说吗,我试了好久,想给勇利一个惊喜。结果……”

维克托很挫败的叹了一口气,绝望的用手捂住脸。

“我发现…………我不会打结…………”

“……………………………………”

“……………………………………”

勇利盯着那一坨乱七八糟的头发,之前一堆奇奇怪怪的现象和自己脑子里可怕的怀疑都一点一点纠正了过来,他无语凝噎,几次欲言又止,就感觉到自己的眼角一直在抽,憋了半天,憋出一句:“所以……你每天早上比我起得早,是为了拔我的……头发??”

维克托无辜:“对啊。”

“你……你!你……”这回轮到勇利扶额了,原来这才是自己脑壳疼的罪魁祸首吗!自己担心受怕这几天究竟是为了什么!所以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小声吼道:“你!不!能!用剪的嘛!拔头发我不疼的吗?!”

维克托委屈的举起那一坨乱糟糟的头发反驳:“不是你说打结打结,你看你头发本来就短!再剪还打个什么结啊!”

勇利一阵无语,内心满是弹幕吐槽,自己之前的各种脆弱和崩溃都变成一种微妙的怒气——想发火,却又想笑。如果可以的话,他很想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神情。

“我……你……我打给你看!”勇利拽过维克托手上的两撮毛,气呼呼的坐在维克托边上的沙发上。

“打好了吗?”

“你别急啊。”

“…………好了吗?”

“……马上”

“其实勇利,我感觉你把它弄的更乱了。”

“……嘘,你让我分神了。”

“你的手指太粗了,你看一圈都绕不起来。”

“你,……明明!明明是你的头发挡住光了,这个顶灯不够亮,你快去帮我把边上的小灯都打开来。”

“好的O❤O。”

半个小时后。

勇利手肘撑在膝盖上,绝望的用手捂住脸,和之前维克托的姿势颇为相像。而维克托则在边上抚摸着他的背以表安慰。

 

【六】

“我……我也打不起来……”

 

【七】

“你傻不傻,还在为打不起来结不开心吗?”维克托再次将勇利从背后紧紧的搂进怀中,在他脖子边上低声说话。

勇利用头发蹭蹭维克托的脸,“没有啊,只是……嗯,一种说不出来的惆怅吧。”

“这有什么好惆怅的,那我告诉你,其实我们俄罗斯人也有一个传说。”

“嗯?”

“唔……那个传说就是,额,只要,只要我亲过你的脸,我们就能永永远远在一起。”

“可是你还亲过其他人啊。”勇利恹恹的说。

“额,不对,传说不是这样讲的,那个传说是……”

勇利正竖着耳朵听,但背后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维克托不会睡着了吧?勇利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慢吞吞的翻了个身,却撞进了维克托深情的目光里。

维克托直直盯着勇利的眼睛,额头相处,鼻息相接,深蓝色的瞳孔一眼能望进灵魂深处。

维克托的眼底有光流过,勇利不觉自己沉浸在这之中,呆滞了很久了。而维克托嗓音突然的响起,一字一句,在唇边缓缓酝酿,像是蘸了一碟叫做温柔的酱料,像是真的在讲述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传说。

“传说,只要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相遇,命运的齿轮就会神奇的吻合,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会不可自拔的爱上胜生勇利,且年年月月逝去,只会越觉得爱他。”

”维克托和勇利会永永远远在一起。”

勇利没有说话,也说不出话。可能是因为呼吸都在颤抖,原本清醒的思绪也瞬间化成了一滩浆糊。

一瞬间,四周都是维克托的气息了。

良久,勇利才能控制自己,他把自己埋进维克托怀里,小声说:“你这个传说也太随便了吧,说换就换。”

顿了一会,抬起头,在吻住维克托之前,轻轻说:“但这却是我最相信的一个。”

 

END

 

-------------------------------------------------------------- 

段子(慎,可能毁气氛):

维克托:“勇利勇利!只要我们各取一只袜子,把他们系在一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

        “勇利勇利!只要我们各取一条胖次,把他们系在一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

        “勇利勇利!只要我们拿两个用过的TT,把他们系在一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

勇利:“我……不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了……还不行吗……”

---------------------------------------------------------------

最近学政史地生已经学傻了,我感觉我的词汇量降到了冰点。。。

全程只会笑着笑着笑着说说说。

本来打算过年发……但是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

啊啊啊咸鱼倒地求不喷hhh

ps:并不知道标题和正文有什么关系。

 

评论(25)
热度(170)

© 怪兽www | Powered by LOFTER